close
氣泡 在我身邊像是投奔自由似的離開
在前幾分鐘 似乎中了什麼邪
我投身入水
空氣 對我來說若有似無

在這冰冷中 我閉著雙眼
其他的感知已然消失
僅能感受著一人份的孤獨

突然間腦中冒出一些想法:
放手吧 那些前程往事
放手吧 那些殺戮
放手吧 那些情愛

黑 不再像是曾有所感知的顏色
比夜還要黑
這個譬喻很怪 但卻更符合真實

漸漸 能量一波一波 被我確切的感知到
我目無法視 耳無法聽
但是卻看的見 聽的見
莫非是小說中的情節

我只是單純的能量體
我溶化在這天地裡
天地是我 我是天地
極大是我 極小是我

我不知道過了多久 居然有一絲一滴的能量進入了我的感知裡
我還能活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