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經過 好吧 承認是有些故意
自從認識後 就有意無意的走到那巷口
很老套的小小期待
期待一個可能 一個不知何時才會實現的可能

其實你並沒有符合我的極品美女標準
也計我也沒有符合你至少要有貌如潘安的基本外貌
再加上自己的個性又是有時讓人猜不透 想不通
自己也實在不知道要拿什麼優點來毛遂自薦

所以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只好用寫的
透過文字 來表達自己的心情
自己的情緒

人家說 這不是等愛的年代
嗯 自己和這年代似乎不太入流
我想要的 和你一樣 是要點滴在心頭的感覺
不過 現在似乎已經沒人在意
但你的真心 我真的能懂

就算如此
我仍堅持
我要你...........


阿婆純手工研磨豆漿 真的有正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