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暖花開的季節,應該是讓人心情愉悅的時節,台北難得的好天氣,應該是要出去走走的好日子。
睡了一晚的沙發,果然還是很難睡很久,就算是自己的狗窩,睡起來還是不太舒服,不過昨晚似乎在睡夢朦朧之間被吻了一下,唉,應該是錯覺吧?

甩掉腦中不必要存在的疑惑,看了看時間不過才六點半,對於週末以這個城市來說,似乎還有點過早,反正也睡不太著了,該起身來準備一下早餐,我想采姐應該還在睡吧?

偷偷開了房門見她仍在床上蜷曲著睡,記得之前讀過一篇心理學研究, 這種睡姿明顯地表現出具有高度的不安全感,所以可能會產生自私、妒忌和報復的心態。而且顯得非常容易發脾氣,所以圍繞在身旁的人們都要非常地小心,避免去觸動痛處。

我不知道她究竟怎麼了,從來沒見過她這樣,也許是情緒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吧?悄然關上了門,幫她準備好一套新的盥洗用具,在房門上留了字條後,快步的出門買早餐去。

來到了張大哥的早餐店,沒想到在假日依舊人氣不減,和張大哥親切的打了招呼:「張大哥,我又來報到囉~」

「喔~小弟啊~今天是週末耶,怎麼起了那麼早?真難得喔!」經過幾次交談過後發現居然那麼巧,早餐店的張老闆和我一樣老家都是在台中,再詳問了一下我們竟然還是住在同一社區裡,氣氛便熱絡了起來,而張老闆個性豪爽,當下便認了我這小弟,不過吃東西還是要付費的,只不過我的份量通常比別人多了許多,甚至有時幾乎是半買半相送,搞得我都非常的不好意思。

當時張大哥的生意並不像現在那麼的好,正所謂「拿人手短、吃人嘴軟」,看到這樣的情況能幫上忙的話當然非得努力不可,碰巧一個熟識的老朋友是現今一位知名的美食家,因此拜託他來跟張大哥指導一二,果不其然在他的指導下商品變的美觀不說,連口味也變得十分的精巧,有了知名美食家的加持以及熱心的網友在網路報導之下,生意漸漸興隆了起來,而他和大嫂更是把我當成是他們的貴人,也就是這樣,三不五時還會邀我去他們家吃飯。

「呵,別損我了,就和平時一樣!對了,再加點一份,呃,生鮮沙拉蛋餅以及溫豆漿!」我想女孩子應該都不太喜歡早上吃太過於油膩的東西吧?

「唷喔~點我們店內最受女性歡迎的餐點耶!小陳,幾時有女朋友啦?偷偷藏起來,怎麼不帶來給我們看看。」張大嫂也看見我走了過來,便剛好聽見我要點的餐點順便取笑了我一番。

「呃,不.....不是啦,是朋友託我買的啦~」不自覺得臉紅了起來。

「呵,別笑他了,都幾歲了也是該有女朋友了。連話都講不清楚,肯定是還沒把到,有機會帶來給我們看看,讓我們瞧瞧小弟的眼光如何!要不要我偷教你幾招啊~」

張大哥啊,你這根本沒有幫到我吧!我心裡想著。

「你那幾招啊根本是老套到一個不行,當初要不是我給你機會的話,你能娶的到我嗎你!」張大嫂很不留情面的直接吐了張大哥的糟。

活該!誰叫你不和我站在同一陣線!

我接過店員準備好我所點的餐點後,看著他們兩應該一時間不會停止,而店員們則是一副早已習慣的樣子,看來最近他們可能房事不順。

回到家後,采姐應該是還沒睡醒,等把早餐都準備好了才走進臥室準備叫她起床。

我悄悄的坐在床沿,早晨的陽光從外頭撒了些進來,把她熟睡的臉映的好美,有人說可以看著心愛的人在身邊安穩的睡著是一件幸福的事,而對於一個自己配不上的人呢?我不禁苦笑了一下,在心裡暗暗嘆了口氣,才想起身沒想到竟然被拉住。

「色狼!懾手懾腳的走進來想幹什麼啊!」沒想到她竟然裝睡,還好我忍住了剛才沒親她的衝動。

「冤枉啊!!小的只是想進來恭請皇太后用早膳!」我學起了電視劇中的小太監,一副卑躬屈膝的樣子。

「呵!這還差不多,那個,你先出去啦!」

「啊?喔喔喔....」都沒有想到她全身就只有穿著我的那件T恤,「我...我去幫你拿你的衣服,應該都乾了。」

「不....不用!我自己去拿就好了。你拿條乾的浴巾給我就好了。」她臉紅的時候也很好看。

我急忙的退出了房間,拿了條大浴巾從門縫拿給她後,沒多久就看見一個美麗的妖精,身穿著T恤下半身裹著浴巾,一蹦一蹦的出現在走廊上,沒一會便消失在浴室的那一頭。

我很好奇,怎麼她對我這裡會那麼熟,就像是她的家一樣,搞得我都不知道這是她家還是我家,這種感覺好像是在一起很久的男女朋友一樣,想到這裡,不禁笑了起來。

「想到什麼啊,大色狼!」不知何時她已換好衣服來到了我的身邊。

「呵,我納悶這裡究竟是我家還是某人的家,怎麼某人對我家那麼的熟啊!該不會你在我這偷裝了針孔之類的吧?」

「想的美!誰要看你這沒啥本錢的眼鏡男啊!唷喔~有早餐耶~你真是大好人!」她的雙眼打出了閃亮。

就見她前後對我的態度,變臉之快速讓我不禁感到覺得一絲的顫慄,「女人是善變的!」這句話雖然我不知道是誰發明的,但是我相信那個作者應該也是相當體悟才是!

看她吃的愉快,我也很識相的不提起昨晚的事,所以這頓早餐我們還是吃的蠻開心的。

「嗯,吃飽了。謝謝你的招待!那件T恤我下次還給你,我走囉~Bonne journée !」

「啊,就這樣啊?」

「是啊,不然」她把身體慢慢的靠向我「你想怎麼樣?」

又來了,她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嗎?還是她在挑戰我的定位?我也是十分、百分的正常男人耶。有這樣的兀物在身邊,要不是因為知書達禮,又是社會裡的中堅份子,我早就.................

「呵呵,不逗你了。我得走了,等會還有約,下次再找你。」就這樣,她就像有著某種特權一樣,自由的出入我的生活以及我的生命。

( 待續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